2014/07/14

14_0712 阿花潦K


下午3點,已經有人被推到公園散心了,很規律的生活,也很制式的場景.

風量不小,但卻是讓人慵懶惺忪的和風,躺在椅上望著 青空綠樹...我在等阿花.


在這當下,不睡著就太不正常了.(心裡有鬼才會睡不著)

俺心裡當然沒鬼,所以安心的先跟周公聊聊,阿花來了之後會咬我耳朵叫我起床的!

一覺醒來,還沒發現阿花的身影,這有點奇怪了.

打了電話才知阿花在東邊而我卻在西邊睡覺!(太沒默契了!)

今天要帶阿花去潦 K,雖然也曾經自己偷跑去  

但一直想帶阿花也來潦一潦,天時,地利,人和都到位,所以往上游出發了.

太久沒下水了嗎? 感覺有點怯生喔.


沒抓到瀑布底下做 SPA,不過丟個幾次之後,感覺慢慢回來了.


沙灘上只有三種足印,我的,阿花的,還有鷺鷥的.

這螳螂大概是卡在石縫中淹死的.(肚子粗太飽,風險也跟著升高) 阿花你是男生,你的主人老把你當美眉.

水陸兩用的阿花,哈哈...


中104的終點真的是在溪底喔.


滾石不生苔,水中的石頭都是新面孔.


阿花你要記住一件事...

在河裡你不用尿尿做記號啦!

因為你永遠聞不到!

沒有留言: